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,U17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,U17国足将对阵日本U17队。据《体坛周报》记者马德兴报道,U17国足队长李钧鹏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。
谈及首战失利,李钧鹏表示:“第一场失利非常可惜,可能是我们在场上太过于着急,太想进球了,导致我们最后被对手进了一个。”
关于心情,李钧鹏表示:“心情肯定不好,但通过这几天调整,我们也是调整过来了,对阵日本队全力争胜。”
对于出线形势,李钧鹏认为:“我觉得出线形势比较严峻,下一场比赛必须拿下日本队。”
谈到对阵日本的策略,李钧鹏说:“我觉得平常心对待,日本队虽然很强,但我们也不是不能战胜他们。”
最后,他提到战术:“日本在比赛场上应该是掌控的那一方,我们把防守做好,多和队友呼应,做好保护。”